天涯霜雪

【诸神乱舞】微草的黑暗时期

王杰希在苏黎世比赛的时候遇到过一支奇葩的队伍。

奇葩是有多奇葩呢?就是没有指挥,个人战里风生水起,团队战莫名其妙一片混乱。

据说这个国家组成国家队的成员都是直接上擂台抢的名额,连那个一米八的金发洋妞牧师都是靠着十字架杀出一条血路的猛人。

这种奇葩的队伍自然一出场就引起了轰动,后来居然还一路过关斩将进了半决赛,叶修在电竞之家头条上看这个队伍的赛后采访时笑成了一个傻逼。

【哎王大眼儿你看看这个金发洋妞会不会是方士谦女扮男装整的啊哈哈哈……】

叶修一边笑一边捶桌,桌子【HP-1-1-1-1-1-1……】

王杰希一言不发一脸正经的站在边上,心里想的却是:

【方士谦这种狗人】

【还真干得出这种狗事】

 

业内公认方士谦前辈是个神经病,但是这确实不能怪他。

因为,第三赛季的微草,全队都是神经病。

 

林杰留给王杰希的微草,是一个战术奇葩,团队阵容奇葩,队员也奇葩,怎么看都奇葩的队伍。

简而言之就是——全队都是神经病。

 

战术,不存在的。王杰希没有成熟起来的时候指挥形同虚设,大家各打各的,有能力的相互帮一帮。

至于阵容嘛……一个走位风骚的魔道,两个短腿皮脆的神枪,一个狂剑士前辈总是一马当先冲在第一线如同盖世大英雄,还有李亦辉这个看起来正经的大傻逼,每天都沉浸在自己与格斗系的柔道角色一样威武雄壮的幻想里,精神世界与世隔绝。

打架的时候方士谦开着冬虫夏草抡着十字架满场打苍蝇一般的奶,王杰希骑着灭绝星辰在天上孤独而高冷地飞,神枪一动不动,狂剑一骑绝尘,柔道如在梦中。

方士谦说这TM还怎么奶?你来奶?

这是个治疗都得被逼成神经病啊!

然而就这么个队伍第三赛季还打进了半决赛,叶修说这种骚操作是怎么混进来的,一脸懵逼。

把这只莫名其妙的队伍刷下去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终极。

世邀赛把那支有着全世界最生猛治疗的队伍刷下去的时候叶修也是这么想的。

 

张佳乐不这么想。

张佳乐在那场团队赛中如丧考妣,战斗力爆表,绝对是全场MVP。

赛后张佳乐靠喻文州递的小纸条应付完了记者会,回到酒店满脸绝望地向黄少天倾诉当年他与微草撕逼的艰难岁月。

“卧槽你知道吗,你知道吗?!”张佳乐拎着黄少天的衣领,像个被人抢了糖的孩子,“当年第五赛季的时候,团队赛打到最后场上就剩下四个人了,我和邹远,王杰希和方弃疗。”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比赛打到最后了,他们的治疗居然还活着,还活着!”

繁花血景,说白了就是一个卖蓝一个卖血。

而对面的治疗像个神经病一样一直在不停地给王杰希奶血,明明奶他的难度都快赶上张佳乐打中他的难度了!最后邹远和方士谦同归于尽,血量占优势的王杰希把张佳乐拖死了。

张佳乐生无可恋脸。

 

总有一天,所有的治疗都会被逼成方士谦这样的大鸡腿,阿不,神经病。

 

 

 

 

 

 

 

 

 

本文为方王【经年一梦】的番外,这里补充一个链接,欢迎大家关注。

之前家里出了点事停更了半个星期,让大家担心了,而且还没有遵守更文时间的约定,真的很抱歉,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以后感天动地系列会继续更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9)
热度(417)

© 天涯霜雪 | Powered by LOFTER